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机器人来了 小心你的工作  

2017-04-05 18:0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orrester Research 4月5日报告称,到2027年,自动化将会减少17%的工作岗位,但其他技术将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来抵消这一数字。

    是的,机器人会来取代我们的工作,但情况不会像专家们想象的那么严重。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在周一发布的就业报告,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将在2027年取代2470万个工作岗位,同时在同一时期创造1490万个新工作岗位,将会使美国的工作岗位净减少980万个。

    看来,980万个工作岗位的减少仍然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与业内专家经常引用的6900万个就业岗位相比,这一数字相形见绌。对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这一数字很危险。来自于牛津大学在2013年发表的一篇论文声称,47%的美国工作(或6900万)将面临很高的被自动化取代的风险。Forrester的报告似乎指出了一个小得多的影响。

    失去的980万个工作岗位似乎与我们在2007年至2009年的美国经济衰退中所看到的情况相呼应。报告称,在此期间,自动化被用作一种削减成本的方法,消除了许多工作岗位。报告指出,美国的劳动参与率从2007年1月的66.4%降至2017年1月的62.9%。

——消息来源:网易智能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