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三无"女人黯然下台  

2017-03-10 16:1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无女人黯然下台 - 勍·勍 - 忠于无言

 

****1948年独立到现在,韩国一共经历11正式总统,几乎个个结局不妙。这不,朴大姐又出事儿了。****在韩国,总统成了世界上最高危的职业第一任总统李承晚,因为抗美援朝在中国大名鼎鼎,他在1948~1960年任总统。这个开国元首开启了魔咒,在执政的最后几年里,因操纵竞选投票引发全国范围的学生抗议,被迫黯然下台并前往海地寻求避难。1965年在流亡期间去世。

****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是第三个,因为政治斗争被人枪杀。后来军事强人全斗焕自己赤膊上阵当上总统,结局也好不到哪里去1987年被迫辞职,在韩国偏远山区一座寺庙里闭门思过两年。1996年被判处死刑,后减至终身监禁,1997年12月才得赦免。

****朴正熙之后是卢泰愚,倒是安全下台,没想到接任他的金泳三搞反腐,他和全斗焕一起被推上审判台。金泳三自己没什么事,但因为腐败,他儿子出事了。

****再后来的金大中、卢武铉、李明博、朴槿惠,一个个结局都很凄惨

****最惨的是卢武铉,被折腾得跳崖自杀。卢武铉祖籍浙江,曾派家人到金华地区寻根。李明博自己还,但儿子和哥哥事。

****这一次,连竞选期间声称 没有父母、没有丈夫、没有子女,只能嫁给国家三无女人,也黯然下台


——消息来源:网络新闻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