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楼市 或将不再疯狂  

2017-02-06 17:5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调控手段不断升级,信贷政策的进一步收紧,业内人士分析,地产财富效应不太可能再次出现了,投资者入市的可能性,一些资金已抽离二线城市预计2017年,二线楼市总成交量应2016年有20~25%的跌幅。

房贷利率上调,或将再收紧 2016年楼市火热,很多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打85,现在调控政策频频出台,北京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折扣85折上调到了9,而且未来还可能继续上 

交通银行:首套住房视情况打9折。

招商银行:上个月8.5(),现在只能9折。

目前,新受理的首套个人住房贷款,最低执行利率折扣都是9折起.如果商贷200万元,期限30年,以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来计算,房贷利率从8.5折上调至9折后,还款总额将增加10万元。 

央行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新增个人购房贷款4.96万亿元。本轮住房信贷收紧,一方面是由于各大银行释放的房贷数量过高,需上调利率提高利润空间。另一方面,调控政策则是此次房贷利率上调的重要因素,商业银行正在积极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运用资金价格规避非理性需求。

楼市将告别高增长 随着调控手段的不断升级,信贷政策的逐步收紧未来,一些热点城市房地产成交量下降,已经成为大概率事件虽然各个城市调控政策各有不同,但不断加码的限购措施,都带有一定的普遍性,那就是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从不同方面重点抑制各类投资投机性需求。投资和投机被挡在市场之外,2017年投资房地产,较为不利。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