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机器人时代开启   

2016-02-15 09:3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国CNET报道,谷歌工程师预测,在不就的将来,我们所处的世界将变得
大不相同,甚至成为一个机器人的世界。人们或许可以什么工作都不做,只是打打高尔夫球,品尝品尝美食。上周日的美国科学促进会上,科学家表示,科技的进步总是对人类有利的。如果机器能够代替人类完成所有工作,那么人类就只需要休闲娱乐。但也有人认为,完全不工作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工作对于提升人类幸福感也起着一定的作用。科学家称,在未来30年里,计算机将能够代替人类完成任何工作,甚至是计算机工程教授的职位。预测到2045年失业率或将超过50%。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可能变成--怎么阻止发展机器人了。
但科学没办法被阻止。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如何让社会的发展适应科技的进步。25年后,我们会发现,社会急需变革。俄罗斯工业革命和中国的工业革命曾经消耗了一亿人的人力成本。那么,这一次或许我们应该早做准备。
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也曾表示过对人工智能的担忧,担心这可能会为人类带来灾难。目前,谷歌、Facebook和许多其他科技公司都致力于发展人工智能。但这些公司似乎并没有考虑过这件事的后果。科技公司都坚持认为,他们的研究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未来会是怎样尚未可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易科技《机器人可使失业率达50%》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