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爱情 源于对父母家人的深爱  

2015-10-08 11:3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 源于对父母家人的深爱 - 勍·勍 - 忠于无言
 
爱情 源于对父母家人的深爱 - 勍·勍 - 忠于无言
 
      在网上看到这样的视频,感觉非常的恶心!
    一个妈妈眼中的"乖乖"女,找了一个家庭条件比较差的男孩儿作男朋友,当然是奔着一辈子去的。妈妈不同意女儿的选择,于是想方设法阻挠,甚至于在女孩出差的期间约见男孩儿,提出用二十万块钱来让他与自己的女儿分手。男孩儿没拿钱,但他从此消失了,也不再接女孩儿的所有电话。
    于是,女孩儿崩溃了--辞了工作,整天以泪洗面,学会了抽烟喝酒,甚至于数度想要自绝于父母一年后,女孩儿"大胆"地来到电视节目中公开寻找曾经的恋人恋人出现了,而且已经有了新的生活在一起的女朋友。
    在节目主持人的言辞和女孩儿的泪水引导下,女孩儿的母亲竟然成为一个十足的"恶妇"台上观众们的感情,显然全部倒向了那个"凄惨"的女孩儿和背了黑锅的男孩儿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许绝大大部分也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去埋怨那位母亲的大不是因为这个社会婚姻自主、选择自由啊!
    然而,现实社会好像并没有这样善待人们看看那位主持人吧!他是在调解母女之间的矛盾吗?他是在引导年亲人要有正确的恋爱观吗?他是在用正能量倡导和谐吗...没有!和那位"乖乖"女一样,看不到一位母亲长流不止的眼泪,品味不出一个母亲担惊受怕的关爱,也领悟不到一个母亲对孩子日后生活的担心...女孩儿痛苦,不过是失去了一个男友,而女儿的颓废确成了母亲的催命符女儿上电视台,难道不是对母亲的报复?如果因为爱的方式不恰当就要拉出去游街示众的话,那么,人们还要父母干什么?!
    其实,女孩儿口口声声说和男孩儿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只不过是她个人的感觉而已她没有看到男孩儿的无助与无奈如果女孩儿真的不在乎家庭条件的差异,她完全可以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到外地去打拼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母亲见识她的生存能力或者,用自己的韧性来化解与母亲的关系,试问:世上有几个母亲能真正拧得过儿女的坚持。 
    最不可理喻的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他有什么资格指责一个看透人情冷暖却伤心欲绝的母亲?就因为他看起来已经是个成功人士!就因为他在那个舞台上有话语权!就因为他的恋爱父母没有阻挠过!还是因为他也这样毫无顾忌地指责过自己的父母!
    为什么人们指责完被社会恶习挤兑得喘不过气来的父母,不仅不感到愧疚还理直气壮?为什么人们抛弃了传统的公序良俗,不仅没有感到悲哀还义正辞严地觉得自己在倡导社会新风?为什么人们可以不去深深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却要用所谓的"自由"来无休无止的折磨自己最最亲近的人?
    爱情,始于生你养你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