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妖股"现身为哪般  

2015-10-22 14:5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遭遇大幅下挫,逾800只个股跌停,然而特力A却妖股特性显现,不仅尾盘强势封涨停,全天还巨震17%据悉,这已是该股近日连续第六个涨停板,堪称两市妖股之王

    特力A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等。

    同时公司表示,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截至目前公司股票市盈率TTM为1696倍,并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公司的以下风险因素: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开展有关电子商务的业务,也尚未对其进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2015年以来,公司对全国多家珠宝专业市场进行了市场调研和考察,但截至目前未有实质性的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尚未开展有关珠宝零售市场的业务,也尚未对其进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

    这是自9月21日以来,特力A连续发布的第七份股票交易风险提示。

   涨幅600%  7月9日,A股创下阶段新低后开始反弹,特力A也于当日创下年内新低至9.88元后开始连续拉出4个涨停板,妖股潜质暴露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在这不到三个半月的时间内,特力A涨幅已经高达628.54%。

    其中,7月9日至8月13日,特力A区间涨幅为426.21%;而同一时期,上证综指综指涨幅仅为17.26%另外,在9月8日至24日这十三个交易日里,特力A再度大涨171.48%;而上证综指在这一段时间内的涨幅仅为4.6%。

    尤其是9月14日至今,特力A除了核查复牌后两个跌停外,其余的15个交易日内几乎天天涨停。

——消息来源:中国网财经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