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千万要保护好自己的手机  

2015-07-03 10:0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年头,手机绑定支付宝,付钱方便又快捷,很多人都在用金华金东区孝顺镇的小金也不例外不过,7月1日,小金为这事来到了孝顺派出所--她支付宝账户上的4万5千多元钱不见了。

小金说,自己去银行取钱时,才发现辛苦挣的45000多元没有了这些钱,她一直存在银行卡里没有用过。

小金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查,告诉小金,钱是通过支付宝转走的。

小金一听就傻眼了,因为她的确在一个月前申请过一个支付宝账户,但她一直没有使用,到底怎么回事?小金怀疑的眼光不由得转向了自己的男朋友程某。

经孝顺派出所民警调查,程某的确是转走小金钱的那个人他是分9次把钱转走的按理说,每次转钱,小金的手机卡都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为何小金不知情呢?

原来,问题就出在小金自己的4个手机号码上。

1个月前,小金让男朋友程某帮自己申请一个支付宝账户由于自己有4个手机号码,她便把其中一张SIM卡交给了程某程某用这个手机号码和小金的身份证号码成功申请了一个支付宝账户,绑定在这张SIM卡上。

此后,程某因为自己手头紧,打起了这个账户的主意。

两人是恋人,关系亲密,小金自己手机卡又多,平时使用也比较混乱,所以程某很轻松就拿到了其申请支付宝时使用的SIM卡装在自己手机上后,他登录小金的支付宝账户,验证之后,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程某先后9次利用转账功能,将小金农行卡里的钱全部转到了自己账户里。

为让小金发现她的账户有变动,程某每次转账前都会先把小金的SIM卡拿到手,事后还把相关提示短信删除。

警方提醒市民,务必保管好自己的手机SIM卡和银行卡,不要随意绑定相关账户。

——消息来源:钱江晚报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