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臭氧来了 不想走了  

2015-05-27 09:5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日来京城风和日丽,可空气质量预报还是有污染,为什么呢?前日起,长期霸占北京污染物之首的PM2.5“下岗”,被臭氧替代,其危害不亚于PM2.5。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预计,臭氧污染下的中度污染天将持续至周四,周五空气质量转为二级良。26日午后,城六区臭氧浓度为270微克/立方米,北部地区浓度达到300左右。这种情况在前天就已经出现,25日下午,城区PM2.5浓度为106微克/立方米,但臭氧浓度高达294微克/立方米。该时段全市臭氧浓度都在250微克/立方米以上,昌平、延庆、密云等PM2.5浓度相对较低的区域,臭氧浓度超过了300微克/立方米。
    按照空气质量标准,臭氧8小时平均浓度在16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质量为优,160微克/立方米至200微克/立方米为良好,超过200微克/立方米则造成污染。
——消息来源:新京报-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