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投资客深圳大单抛房150套  

2014-05-08 14:1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炒房公司对房地产市场较为了解
        与开发商银行和房产中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他们是炒房客中的战斗机 

     近期,大宗抛售房源的案例在深圳频频出现这些二手房源多由投资公司持有,大手笔抛售之前,投资公司会像正规的房地产公司那样,对二手房源进行包装这些突然涌入市场的二手房来源五花八门,有几年前从旧改的村民手中收购的一手新房,也有去年刚刚从另一个法人业主手中接手的员工宿舍。有的二手房刚刚入市就被抢购一空,也有的房源少人问津。
     最近,位于深圳龙华的锦绣御园4月末突然出现150套二手房源集中销售。这一项目为城中村旧改项目,一期于2009年竣工,这批房源就是与2009年时被一家投资公司一笔买断。房产中介介绍,投资公司接手这笔房源的成本是每平米1.7万元,如今参照周边项目的售价是每平米2.3万元这批房源从购入至今已经满5年,过户交易的税费成本已经显著降低,销售情况还算顺利
     另一批大笔抛售则没有锦绣御园这般顺利位于福田区的一栋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的乙级写字楼,近期出现了33套集中抛售的房源,房源的业主同样是一家投资公司虽然这一项目的位置要好于锦绣御园,但是由于房屋较旧,户型不够方正,加之每平米3.5万元的高价,导致这批房源的销售并不顺利。
    早在3月,位于深圳罗湖区一个住宅小区就出现了88套房源集中抛售的情况由于拥有罗湖外国语中学的学位,这批房源在一天之内就被抢购一空这批房源同样出自投资公司之手。
——消息来源:新华网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