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土地财政依赖度分析报告 来得及时  

2014-05-19 17:0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土地财政依赖度分析报告 来得及时 - 勍·勍 - 忠于无言
土地财政依赖度分析报告 来得及时 - 勍·勍 - 忠于无言
        事实上,从当前发展态势来看,“研究放宽限购政策”、将“限购令”由以家庭为单位转变为以个人为单位等各地传言松绑“限购令”并非空穴来风。从土地财政依赖度的角度来说,今年以来尤其是二季度以来土地出让收入的减少直接诱发地方政府的阶段性土地财政危机,而地方土地财政危机则成为诱发松绑楼市“限购令”的主要原因。土地财政依赖度越大的城市,放松限购政策的可能性就越大。当前,尽管部分城市已出面辟谣,但总体来言,“研究放宽限购政策”或成短期内摆脱还债险局的出路。
       此外,由于今年回归市场化及楼市“双向调控”的指导思路,对于库存偏大,存在较大市场去化压力的三四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有可能会拉开限购逐步退出的序幕。“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预计将有一批类似于天津、南宁这样的二线城市,以及无锡、宁波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会出台定向放松限购的相关措施。”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