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没钱就是傻大胆 李泽源关国亮空手套白狼  

2014-01-20 13:3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没有钱,就是傻大胆。
    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李泽源因挪用资金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因其在假释考验期内犯罪,法院将其前罪没有执行的刑罚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其余5名深圳航空原高管被判从有期徒刑6年到免予刑事处罚不等。
2013年4月9日,北京,深航前掌门李泽源(左一)伙同高管挪用公款案在二中院受审。 (图片来源:CFP)

深航窝案概况。 (图片来源:CFP)
    
    2005年,外行人李泽源半路杀出,通过成立不到3个月的深圳市汇润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汇润公司),携手哈尔滨民企亿阳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竞买联合体,以27.2亿元的天价最终赢得深航65%的股权。
     在接手深航两年不到的时间内,李泽源单独或伙同深航原董事长赵祥等5名深航原高管,挪用深航20.3亿元资金,挪用的目的则是用于偿还其个人控制公司债务其中,用于偿还收购深航后形成的财务漏洞则是重要的一部分。变身民营的深航开启了高速扩张模式,时至被中国国航收编重归国有,深航扩张后遗症依然没有完全消除。
 ——消息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