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青岛"钉子户" 但愿成文物  

2014-01-14 09:5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岛城里或将出现一处奇葩景观在城阳区新建的现代化住宅新区山水嘉园的高楼和别墅群中,一个居住过三代农民的农家院,也许将被长期保留。
青岛“钉子户”11年拆迁未成 或长期保留(图)
     
    城阳区罗圈涧旧村改造11年,打造出一个时尚的山水嘉园住宅新区同时,也让村里的农民李克伟,一夜之间成了全国瞩目的钉子户
    李克伟一家三代都是罗圈涧村的村民房产是他爷爷留下来的,拆迁前一直由他父母和他一家四口居住李家一直未与村里达成拆迁协议2013年3月份至年底,他的农家院房子周围被挖,成了孤岛一个青岛钉子户的帖子在网上广为传播。
    2013年12月31日,当地政府部门回应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称,因与李家达不成协议,开发商已申请更改规划,李家房产可原址保留李克伟则表示,他先要对逼迁讨个说法。
——消息来源: 北京青年报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