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为拿10万元 葬身火海 死者家境困难  

2013-12-12 15:0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泗珍,今年45岁,广东梅州五华县人,是一位典型的客家女子,在荣健市场卖水果已经五六年了。火烧起来之后,陈泗珍先叫醒了儿子。

一家三口跑出了起火的铁皮房,还有钱在里边陈的两个儿子听到母亲这样喊了一声就往火场里跑,想拉住母亲但没能拉住,陈就这么一头撞进了起火的房间。

如果不回去拿钱,她就没事了。陈的亲属都扼腕痛惜。她负担很重,要养小孩,老人,几百元钱都不舍得花,何况这十多万现金?”“钱对她来说很重要啊!

陈泗珍冲进去的时候,火势已经很大。此之,一个住客抱着小孩逃出来,他回头看时,看到一排铁皮房顶,一条火龙沿着楼顶的电线速度极快地前蹿,像火箭一样。火正是这样快速从顶上蔓延开来的。估计陈泗珍冲进去的时候,铁皮屋的屋顶已经快被烧塌。铁皮房顶用的材料的外面是铁皮,里面是泡沫,很容易烧起来。

——消息来源: 中国青年网(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