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忠于无言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日志

 
 
 
 

全国空置房:6800万套  

2013-11-21 09:4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华博士会主席杜猛接受《国际金融报》专访时表示,中国楼市已经出现典型的生产过剩危机。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的研究显示,中国城镇商品房存量已经超过240亿平方米,全国空置住房总量已经达到6800万套。让人不解的是,这些空置住房中,保障性住房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该研究显示,中国住宅市场出现的生产过剩表现为三四线城市住房严重供过于求,以及一线城市贫富严重分配不公,以及诸多城市纷纷涌现的鬼城现象。
    在以京沪为代表的一线城市中,供应过剩则表现得相当隐蔽。表面来看,全国60多个房地产热点城市,近几年来,楼市一直很火爆。价格飙涨,供不应求,深夜排队抢房,日光盘现象屡屡出现。但是根据调查发现,这些城市的买房者,超过半数以上,基本上已经不是购买第一套住房。在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城市,比例更高,甚至超过八成。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旗下拥有华创地产研究院、8848城市研究院,中华博士会则拥有超过1万名来自北大、清华、复旦等著名高校,以及中国中国一线企业的博士会员。

——消息来源: 中国广播网(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